Wednesday, February 23, 2011

舞旗 第一章^^

最近因為開課在教會裡教舞旗, 也因為要教課. 也才發現華人教會, 對這方面的教導還不普遍. 我自己所屬的教會, 我們是每次聚會都有人會舞旗. 教會還一度因為太多人舞旗, 根本沒地方站. 搞得我常跟神說, 給我們更大的場地吧!!

我會接觸舞旗, 其實是宣璦(我的大女兒) 剛好滿一歲前. 她很愛看人舞旗. 當時教會偶爾才會有人舞旗. 她當時超愛看的. 後來我回家就拿了一塊布, 綁在一根棍子上. 她拿到之後, 開心的不得了. 後來我想幫她改裝一下她的旗子. 她竟大哭又大叫. 好像我剝奪了她的生命似的. 後來拿了根棍子, 用雙面膠 黏上一塊布 (紗網狀的布). 後來因為那塊布很大, 我就拿了一根長棍子, 用雙面膠黏住 布和長棍. 我拿了旗子 開始舞了起來.

當時的感覺是, 雖然那是我第一次舞旗. 但是卻也同時覺得舞旗是我的一部份. 當時雖然陌生但是又知道它是屬於我的.

我怎麼又開了一新的部落勒... 不知道我有沒有那麼多時間寫... 反正寫一篇算一篇. 希望借此能夠提供一些資訊.....



2 comments:

  1. 嗨,我来自马来西亚。我们这里的教会对舞旗来赞美神很陌生。但我所属的教会打算在九月份尝试用舞旗来条两首诗歌。请问,您是否能教我些舞步呢?

    ReplyDelete